学习啦>热门句子>经典语录>经典台词>

你的名字的日文台词

弘达分享

  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个地方,我一定会,再次去见你的,你的名字里有很多经典的语录,那么下面是学习啦小编整理的你的名字的日文台词的内容,希望能帮到您。

  关于你的名字的日文台词

  1. 我一直在寻找着什么,不知何时,我陷入了这种情绪里。

  私はずっと何を探して、いつ、私はこの情緒に陥っています。

  2. 做过的梦总是回想不起,只是,有一种什么在消失的丧失感,即使醒来,也一直存在。

  でやった夢はいつも思い出して、ただ、何か消えた喪失感、目覚めてもずっと存在している。

  3. 穿越时间的屏障,扭曲,联结,消逝,重回。流星带来的是什么?绝望,亦或是希望。守望同一片天空的那份期望,三年前的相遇,你说出了你的名字,在比我名字更久之前的你。三年后的我,因为失去了什么而感到失落。现在我终于知道了,不要再走散了吧。醒来后还能记起来吗?呐,你的名字是什么?

  時間の障壁、ねじれ、连係、消え、戻ってくる。流星のもたらしたのは何か絶望、あるいは希望です。あの空の希望、三年前の出会い、あなたの名前、私よりずっと前のあなたを。三年後の私、何を失ったかに落ち込んでいます。今私はやっと分かった、二度とはぐれないようにしましょう。目覚めたらまた覚えてくれますかね、あなたの名前は何ですか?

  4. 我们是否在哪里相遇过呢?现在我终于回想起来了,你的名字,是三叶

  私たちはどこで会ったことがあるかな?今私はついに思い出した、あなたの名前は、三つ葉です

  5. 不知不觉中又像往常一样,凝视那条街的同时。将某个人,唯一的某个人,试图锁定。

  知らず知らずのうちに、いつものように、その町のを見つめると同時に。ある人、唯一の個人、ロックして、しようとして。

  6. 看样子这个世界依然试图驯服我那就如你所愿我会优雅的挣扎一番

  姿この世界は依然として私は私を馴服うとすることを望んで、あなたは私が優雅にもがくすることを望みます

  7. 无比重要的东西,曾经。

  より重要なもの、かつて。

  8. 下辈子就让我成为东京的帅哥吧……!

  来世は私に東京のイケメンになってよ……!

  9. 黄昏之时大家都知道吧,傍晚,非日非夜的时段,世界的轮廓变模糊,可能看到非人之物的时段

  たそがれの時、みんなはすべて知って、夕方、非日夜のタイム、世界の輪郭はぼやけて、非人道的なもののタイムを見ることが可能になります

  10. 『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个地方,我一定会,再次去见你的』

  『あなたは世界のどこにいても、私はきっと、またあなたに会いに行く』と

  11. 聚结成状,交错纠缠,时而回转,中断,却又再次续接。这就是时间。这就是结。黄昏,不是白昼亦不是夜晚,是我努力却看不清你的脸。我已记不得你的名字,却还记得喜欢你。

  集まるのは、入り組ん、ときに回転、中断、また再び続いて。それは時間だ。これは結です。夕方、昼も夜もない、私は努力してあなたの顔が見えない。私はあなたの名前を覚えていない、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12. “遇见竟然需要如此用力,穿越错位的时空,仰望陨落的星辰,你没留下你的名字,我却无法忘记你写在我手心的名字——我爱你”

  「出会ってもこのように力を入れ、挫な時空を通り抜けて、隕落の星、あなたはあなたの名前を殘なかった、私は忘れないであなたは私の手のひらの名の名前を忘れないで、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ます」

  13. 就算被五次元奚落,我也要注视着你。

  5次元に揶揄されても、私もあなたを注視しています。

  14. 『聚拢,成形,捻转,回绕,时而返回,暂歇,再联结。这就是组纽。这就是时间。这就是,联结』

  じゅうよん。『や、成形、よりに回り、蛇行したり、戻ってきて、一時、再結合。これはグループNZ。それは時間だ。これは、连係

  15. 连接绳线的是结,连接人与人的是结,时间的流动也是结,全都是神的力量,我们做的结绳,也是神的作品,正是时间流动的体现,聚在一起,成型,扭曲,缠绕,有时又还原,断裂,再次连接,这就是结,这就是时间。

  じゅうご.接続糸の接続は結んで、人と人との結婚は、時間の流れも結び、全ては神様の力を、我々は縄を結ぶ、も神の作品は、時間の流れを体現していて、集まって、成型、ねじれ、巻いたり、還元、割れ、再びさえ次は、この結び目は、時間。

  你的名字的日文台词精选

  1. 我真是受够这个小镇了,又小又挤的,好想毕业去东京,也是啊,这里真的什么都没有啊,电车两个小时只有一辆,便利店点就关门,书店没有,牙医也没有呢,然而小吃店却只有两家,没有兼职,没有人愿意嫁过来,日照时间又短。

  いち.私は本当にこの町は結構、小さくて込んで、とても東京に行っても卒業して、ああ、本当にここには何もないです、電車は2時間が一台しかない、コンビニ時閉め、本屋にない、歯医者でもないでしょう、しかし軽食店ではただ2、アルバイト無しいたく、嫁いできた、日照時間が短い。

  2. 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喜欢你。

  私はあなたの名前を知らないで、しかし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3. 仔细倾听线的声音,只要一直缠线,人与线之间就会产生感情。

  さん.をすませて線の声、ずっと糸を繰る、人と線の間が感情を生む。

  4. 原来我们不仅相隔互换的身体更相隔着割裂的时空只有在黄昏时才能相遇但是命中注定的人即使忘记了你的名字在下一次擦肩而过的时候也一定会认出你

  よんしよ.もと私達だけの体も離れている離れ互換ひび割れた時空は夕暮れどき出会いが運命の人があなたの名前を忘れても次にすれ違う時もきっとあなたを認める

  5. 黄昏不是白昼亦不是夜晚是我努力却看不清你的脸。我已记不得你的名字,却还记得喜欢你。

  夕方は昼も夜も夜じゃないのに、君の顔は見えない。私はあなたの名前を覚えていない、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6. 早上醒来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哭,时常会有这样的情况,做过的梦总是回想不起,只是,有一种什么在消失的丧失感,即使醒来后,也一直存在。

  ろく.朝目覚めた時、なぜか泣いて、よくこのような場合、見た夢はいつも思い出せない、ただ、一つ消えた喪失感がなく、目覚めた後も、ずっと存在。

  7. 有件事我能确信,假如我们相遇,肯定能一眼就认出彼此。

  私たちが出会って、私は信じて、1つの目は、お互いを認識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8. 昨天的昨天,只不过是序章的序章

  昨日のきのう、序章の序章にすぎない

  9. “妈妈,什么时候从医院回来啊”妹妹天真的问道,而姐姐已经知道母亲不会再回来。人注定要死。但要去接受这个事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お母さん、いつ病院から帰ってきてね。人は死ぬに決まっている。しかし、この事実を受け入れるには容易なことではありません。

  10. “只能眼睁睁的……!”父亲深深的叹息。对于父亲来说,如妻子这般所爱的对象从前不存在,以后也不会有。而渐渐在女儿身上出现的妻子的面影,既是祝福也是诅咒。

  「目だけではないから……父は深いため息をついている。父にとって、妻としての愛の対象は昔は存在しない、後には。娘の身になって現れる妻の顔、祝福も呪いだ。

  11. 终于找到你了,真不容易啊!你在的地方好远啊!

  ついにあなたを探し当てて、本当に容易ではありません!あなたはいる地方はとても遠いです!

  12. 为了避免醒来以后忘记

  目覚めを避けるために

  13. 绳就是时间流动的体现,扭曲,缠绕,还原,连接,这就是时间。

  縄は時間の流れの体現、歪んで、絡まり、還元、接続、これは時間。

  14. 说起来,我感觉一直在做一个奇怪的梦,好像是变成别人的梦。

  言うこと、私はずっと1つの奇怪な夢をして、感じて、他人の夢になるようです。

  经典你的名字的日文台词

  1. “我一直在找你,你的名字是?”

  あなたの名前は何ですか、私はあなたの名前は?」

  2. 洗脸的同时,对于水的温度和气味过去好像曾经惊讶过的暧昧意识下,紧紧的盯着镜子。

  洗顔のと同時に、水の温度とにおいは過去かつて驚きの曖昧意識の下、ぎゅっと鏡をじっと見つめている。

  3. 我们是时间的旅行者,我早就认识了你

  私たちは時間の旅行者で、私はとっくにあなたを認識しました

  4. 那个,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你,我也一样,你的名字是……,九岁的四叶,十七岁的三叶。

  その、いつもどこかで、あなた、私も同じ、あなたの名前は……九歳の四葉、十七歳の三葉。

  5. 走下沿着斜面铺设的柏油路面和数级石阶,山的阴影退居四方阳光直射而下。眼下是呈圆形的系守湖。风平浪静的水面,毫不忌讳的反射着晨光噼噼的闪烁。深绿色的群山,青空白云,还有身旁无意义的蹦跳着的背红书包的双马尾小女孩,以及即使光腿也闪耀着活力的女高中生。

  は斜面に沿ってアスファルト路面と数段の石段、山の暗い影は四方の日光の直射日光に引っ込むて直射日光の下に引っ込む。今は円形にある「湖を。穏やかな水面、忌みの光に反射していた光の光を反射して。深い緑の山々、靑空と白い雲、そしてそばに無意味で跳ねるの背中に赤いかばんのツインテールの小さい女の子や、足も光も輝いていた女子高校生の活力。

  6. 看样子这个世界,依然试图将我驯服。现在一切都如你所愿了吧?我会优雅的挣扎一番,就这样让我们凝望着。

  この様子を見て、世界、依然として私を馴服うとしています。今はすべてあなたの望み通りですか?私は優雅にもがいて1番、このように私達は私達にじっとしています。

  7. 再一小会就好,一小会就好,我们再紧紧依偎一会吧。

  は、また小さい会は良い、1小会は良い、私たちは再び、私たちは、もう少し寄り添い。

  8. 我们是时间的旅行者,我早就认识了你,在比我记住自己的名字更久以前,即使在没有你的世界,也一定有某些意义,但是没有你的世界,就像没有暑假的八月,没有你的世界,就像没有笑容的圣诞老人,没有你的世界

  はち.私たちは時間の旅行者で、私はとっくにあなたを知って、私よりもっと前に名前を覚えて、たとえあなたの世界がなくて、いくつかの意義もあるけど、あなたのいない世界は、夏休みがない八月、あなたの世界がなくて、まるでない笑顔のサンタクロースがないあなたの世界に

  9. 我们是时间的旅行者哭着攀登时间的阶梯,我不想再在时间的捉迷藏里跟你走散,没事,真的没事的,我现在就过去找你

  私達は時間の旅行者は泣いて時間の階段を登って、私は更に時間の捕えをしたくない、大丈夫、本当に大丈夫、私は今今あなたを探しています
看过“你的名字的日文台词”的人还看了

1.你的名字经典语句

2.新海诚你的名字经典台词日语对话

3.你的名字中日文经典台词

4.你的名字经典台词中日对照

5.电影你的名字经典台词对白语录大全

    2045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