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天空
蝴蝶在百花丛中翩然舞动,落满铅华的幽径通向心灵的深处。尽头是与蓝天相接的一望无际的地平线。
抬头看天,天空像明镜一样,却比明镜多了一层无法抹去的湛蓝。
仰望天空,真好!
天空中变幻无常的云朵像棉花糖一样,安然地俯视着生机盎然的大地。你瞧,挂在空中的那多柔云,不就是正在啃萝卜的暴牙大白兔吗?那边是一批跃跃欲试,将要驰骋万里的骏马,它不正在数活筋骨,蓄势待发吗?那飘向西边的白云犹如升华的灵魂,远处又有一朵新的白云飘来,像是在上演生命的重生,命运的轮回……
仰望天空,真好!
偶尔成群结队的候鸟从空中掠过,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就像天安门广场正在操练的国旗班的队伍,他们拍打着坚劲有力的翅膀,从世界的一端飞向令一端,间或还会用嘹亮的歌声展示自己的青春与活力。也许是对这片土地的深深眷恋,也许是为了和自己朝夕相处的朋友告别,它们都在尽情的张开双臂,仰起脸角,似乎要让自己的灵魂永远的留在这片深情的土地上。
仰望天空,真好!
飘零的白雪会从蓝天的怀抱中挣出,像洁白的鹅毛一样,轻轻地将它捧于手心小心的呵护,手心的温暖将它慢慢消融;偶尔天空也会飘下细弱的雨点,滴落在朱红色的瓦片上,渐打着灰黑色的泥土,磨练着苍翠的轻松,奏响一曲撼动人心的交响乐。
仰望天空,真好!
跃起的红日,将生命与希望之火悄声的燃烧,让梦想的羽翼和天空一起腾飞,让美丽的生活散发出金色的爱。
仰望天空,真好!让自己的心灵为天空跳舞,让快乐与蓝天同在……
仰望天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