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学生作文:我爱画画600字
我的课余生活多姿多彩,十分丰富。比如,我喜欢阅读一些有益的课外书籍,因为它可以使我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我喜欢练书法,因为它可以使我领略中国的历史文化;我喜欢打羽毛球,因为它可以使我强身健体;我还喜欢画画,因为祖国的每一个地方都是美丽的,例如祖国的锦绣河山,通过画画,可以表现出我对自己可爱的祖国浓浓的爱。
我从小酷爱画画,这得归功于我的表姐。我的表姐是一位美术老师,她十分热爱自己的工作。一天,她在家里认真地画画,我看见了,也坐在她的旁边全神全神贯注地看着。表姐画的画是那么的栩栩如生,充满生机,我看呆了,仿佛自己也进入了画中一般。不一会儿,表姐就画完了,她见我都看呆了,便问我:“珊珊,你喜欢画画吗?”这时我才回过神来,马上说道:“喜欢!”表姐见我这么喜欢画画,便决定培养我对画画的兴趣,她还给我准备了绘画工具,就这样,我画画就从这儿开始了。
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从一年级上到六年级了,在这一段漫长的时间里,我一直坚持画画,勤学苦练,还曾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拿过很多奖。一次,我画了一幅关于祖国的大好河山壮观的场面,画中有一条弯弯曲曲的长河衬托着一座座峰峦雄伟的山,一群叽叽喳喳的小鸟在天上飞来飞去,像在为我们的祖国而感到无比自豪。我看着这幅画,心里甜甜的,仿佛自己也身临其境,分享着大自然的美。
我长大后,一定要像表姐那样,用画笔去描绘自己可爱的祖国,把它装扮得更加美丽。我爱画画,画画也成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因为拥有了它,所以我的生活过得更加充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