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学生作文:我爱画画650字
我喜欢画画,热爱画画,画画和我的生活密不可分,一天不动画笔,就好像一个人忍着饥饿好久好久的人,遇到香喷喷的面包一样,如饥似渴,拿起画笔就画。
这个暑假,我忽的对画画产生浓烈的兴趣,是受到我们美术黄老师的影响,在我腰缠万贯的请求下,妈妈抵挡不住我的请求,只好给我报了一个水彩画培训班,因为有画画的功底,我学的很轻松,教我们画画的林老师很看好我,觉得我继续练下去的话会成为画家,我一听着林老师夸我,心里美滋滋的,跟喝了蜜一样甜,林老师见我开心,更是乐开了花,林老师很喜欢画画画得很好的同学,老师奖励我和几个画画画得也很好的同学一盒“樱花牌24色固体水彩颜料”说是我们那种颜料太粉了,如果用这种颜料会很好的,因为这种颜料很亮,很适合我们这个学段的同学用,画完了一幅画(用樱花颜料画的画)老师夸赞我:“这种颜料还真的很好,我和其他老师都用这种颜料。”
我们的新美术老师:李老师。很爱画画,看着我的画两眼发光,当时我去董老师办公室包本子,李老师问:“同学,你是四·1班的吗?”我回答:“对呀。”李老师对我说:“帮我叫一个叫‘刘小钰’的同学来我办公室一下。”我回答说:“李老师,我就是刘小钰呀!”李老师先是大吃一惊,然后满脸严肃地问我:“你学过画画吗?”我不能嬉皮笑脸的蒙混过关,装着一副不拘言笑的表情郑重其事地说:“是的,学过。”李老师的语言突然放轻松了,说:“你的画画技术很好,高光、过渡、阴影、衣服的皱褶都做得一丝不苟,很好,你可以回教室了。”下节课是美术课,李老师宣布:“刘小钰当美术课代表,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这就是爱画画的我,我的生活和画画密不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