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丽为话题的作文600字2:生命如此美丽
金鱼的故乡是中国,它是吉祥、幸福、和平和友谊的象征。我爱金鱼,我爱金鱼那种美,每当我驻足观赏,我都陶醉其中,无法自拔。
金鱼的品种有很多很多,有大有小;有胖有瘦,有的头戴红帽,好似一位头戴红帽的速递员;有的身穿黑袍,俨然是一位法力无边的大魔法师;有的背点珍珠,像一位爱打扮的小姑娘背上的花朵;还有的嘴点红唇,就像一个涂满唇彩的嘴唇。
金鱼最耀眼的地方要数它的大尾巴了。那尾巴有长有短,有的像舞蹈演员美丽的裙摆;有的像一把打开的五彩缤纷的折扇;当你路过一棵银杏树,你还会发现那尾巴好似两片金黄的银杏叶;又像一片即将飘落的红枫叶;还像女孩子头上戴的蝴蝶结;还像一朵朵郁金香在水中绽放;还像公主去参加晚会时身上穿的华丽的丝绸衣裙。
那一群群鱼在水中游来游去,一群红鱼游了过来,水就被映成了红色;一群黑鱼游了过来,水中一下子就好像飘来了一堆堆乌云;一些白鱼也游了过来,水中又飘起了一缕缕轻纱。原本黯淡无光的水面就被这些可爱的小精灵穿上了一件件漂亮的衣服,形成了一幅美丽的油画长卷。
生命是如此娇小,如此脆弱,可是他们有着顽强的生命力,它是生物链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要学会珍爱生命、感恩生命,我更要庆幸大自然能够创造出如此可爱的动物,它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充实,它也是我们的好朋友,让我们一起使这珍贵的生命之花永远的绽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