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丽为话题的作文600字1:世界因我而美丽
天空是鸟儿的世界,天空因飞鸟而蔚蓝;大海是鱼儿的世界,大海因游鱼而奇妙;花丛是蝴蝶的世界,花丛因蝴蝶而美丽。同样,世界是我的天空,世界因我而更加灿烂。
或许你认为我们每个人对于这个世界都是那么渺小,根本不值一提。我们不像林肯总统一样统一美国,我们不像毛主席一样可以带领人民走出黑暗,我们不像列宁一样可以推动历史。
但是我们对于这个世界来说就真的那么微不足道吗?不是的。“诗仙”李白就有“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诗句;还有龚自珍“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爱国情操;更有苏轼“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的千古名句。古人尚且知道每个人对于国家、社会都有作用,即使到老仍不忘报效国家,况且是今天的我们。
毛主席一句“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就道出了人民力量之伟大。没有我们这样的凡人,没有我们的默默无闻,没有我们的辛勤劳动,世界将不会有明天。我们或许没有名人一样耀眼,但少了我们的衬托,名人们又何来光彩夺目?
我有一片天空,我是天空的精灵,我要在我的天空飞翔,我要用我结实的翅膀与身躯在天空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在天空中勾勒出完美的图画。
我有一片世界,我是世界的基石。我要为世界努力,我愿成就“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伟大,为世界创造出辉煌。我要在属于我的天空与世界中留下我的印记。
所以,相信吧!我有一片天空,天空因我而灵动;我有一个舞台,舞台因我而精彩;我存在于世界,世界便因我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