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的网》是B。E怀特写的,他写的小动物一个个都写得栩栩如生,他用了许多的修辞手法来写这本书。
这本书写了威尔伯是一只落脚猪,它的命运就是被人宰杀,成为熏肉火腿。然而它的朋友夏洛说:“我来救你。”最后夏洛用它的网救了威尔伯,还让它在集市上的评选中获得了特等奖。
文中我最喜欢的人物是夏洛,因为它很聪明,虽然它有一些残忍,但是它挽救了威尔伯的生命。可惜最后它死了。威尔伯和夏洛的友谊就跟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一鸣是一样的,甚至还超过了我们两个的友谊。威尔伯虽然不聪明,但是它给谷仓的朋友带来了欢乐,使谷仓的朋友很开心。弗恩她是一个热爱动物的女孩,而且她也救了威尔伯,她是在她爸爸要杀掉威尔伯之前救了它,并且把它养大。
这一本书,它会让人产生紧张、激动等多种情感,这里面的每个人物或动物都有自己的缺点或优点。我非常喜欢这本书,这本书让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