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的美好,那么我们每一个人都负担这一份重大的责任。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
从小到大,我没有受过一次挫折,生活在这座美丽豪华的城市,这都是因为我们的长辈,祖先一代给我们留下的美好的今天。如今,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少先队员了,红领巾系在了我的脖子上,这就证明,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戴上红领巾,我心中出现了一种自豪的感觉,既然我是一名少先队员,那么我就要努力得学习,将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每当我看到遇到困难的人,我就会眼睛发红,想到了在四川发生了大地震的情景,虽然他们的家园都被破坏了,但是他们有信心能活下去,只要有信心能活下去,就能重新创造属于自己的家园。比如:在一次大地震中小学生,有一位年轻的女教师,她的梦想是当一位舞蹈教师,就在梦想快要成功地时候,一这次的重大大地震导致了让这位年轻的女教师失去了一双能跳舞腿。她悲伤极了,可是她没有放弃,她坚持只要自己能站起来,她就能从新走上舞台,为人们跳舞。于是,女教师开始康复训练,她装上假肢,开始一步一步的学习走路,不到一年,她就能站起来走路了,过了两年,女孩就能在水里游泳了,因为女教师的坚持,她又重新走上了舞台。女孩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