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人类不珍惜环境,到处砍伐树木,造成森林大量减少,地球上只有5%的林地了。我想,我一定要拯救森林。突然,一个礼物盒神秘地出现,里面有一根神奇的魔杖,上面写着一段话:
亲爱的小朋友:
恭喜你成为地球第一位拯救森林的自愿者,这根魔杖会带你去拯救树木。如果用魔杖干坏事,将会受到惩罚,祝你和魔杖合作愉快!
于是,我打开魔杖的法眼,天!这是地球吗?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地球上面有许多白色污染;碧蓝的海水变得漆黑的;天空不是蓝色了,也没有白云了——天空被排放出来的烟囱染得浑浊。大家将大量的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排放到江、河、湖、海,不仅使许多生物濒临灭绝,更使地球的皮肤失去了往日的生机,面容枯黄,斑点满身。工厂喷出的废气堵在地球的喉咙部,使地球呼吸不畅,气喘吁吁。而树木森林也因终日喝不到净水,最终被渴死。动物、植物、人类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少了,地球的温度越来越高了,温室效应到来了,极端气候出现了:暴风雨、地震、火山喷发……接踵而至。我似乎看见地球耷拉着脑袋,无力地哀求着,任泪水哗哗滚落下来。……我决定与魔杖去寻找世界以外的森林。
一道白光闪烁,我瞬间就被带到离地球最近的月球,发现这儿也没有我们需要的净水,于是,我和魔杖坐下来静静地想:“哪儿会有我们让森林全部复活的净水呢?”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水星,魔杖光速力量将我拉进水星,哇!果真这儿有能让地球妈妈复活的净水,晶莹透亮,闪着五颜六色的光茫,像紫色的水晶,像绿色的玛瑙,动人极了!随即魔杖变出了一个大大的魔法袋,一股脑地将净水吸入袋中。
接着,我们来到了木星,眼前出现的是茂密的森林和葱郁的山岳。我立即解开装满水的魔袋,向天空一散,顿时这无云无水的地方变得山清水秀,风景如画,我再用魔杖向天空一点,突然,一道道美丽、洁白的云彩围绕着七彩虹桥出现了。望着此情此景,感觉少了点什么?噢,是花?是鸟?是生气?于是,我用专心种植,用爱心灌溉,用恒心栽培,让森林变成了花的海洋,那沁人心脾的花香引来了无数翩翩起舞的蝴蝶,逗来了成群漂亮无比的小鸟,惹来了各种各样的动物在这儿安家繁衍,快乐嬉戏。望着这幅世界以外的七彩森林画,我立即将魔法袋抛向空中,让魔杖将它们全部网入袋中,迫不及待地想带回送给亲爱的地球妈妈。
坐着魔杖,背着魔法袋,一道七彩光将我载到地球上空,望着灰蒙蒙的四周,看着病入膏肓的地球妈妈,我迫不及待地将世界以外的森林种子从魔法袋中撒向地球的每一个角落。顿时,地球的森林又变得生机勃勃,欣欣向荣,鸟语花香。空气变得清新迷人,森林中的大量氧气伴着淡雅的花香充满整个世界。
这时,魔杖望着我说:“亲爱的小主人,你终于凭着自己的智慧与努力,把世界以外的森林带回了地球,做得很好!我的使命已完成,不得不与你说再见了,在临走前有份礼物送给你,希望你能担任起守护世界森林的责任,让地球变成森林的家!”说完,魔杖消失了,留下一颗种子和一瓶净水,上面写着“地球世界生命之源”。我明白了,这是一颗能生存所有希望的种子和一瓶能怒放所有生命的净水,我要用实际行动去捍卫我们可爱的绿色森林,让他永远年轻、漂亮……
“叮叮叮,叮叮叮”一阵急促的闹钟响起,我睁开朦胧的双眼,原来是一个奇妙的美梦。推开窗户,望着依稀可见的森林,想着梦中地球的呻吟、星球的探险、魔杖的嘱托,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从今天起我一定要做一名真正的森林保护战士,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吧!相信明天会更好!世界以外的森林其实一直就种在我们的心中!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将重新拥有一片美丽而完整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