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我也有一个梦想,就是让祖国的山更青,水更绿,花更红,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现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环境都在慢慢地恶化,树木被大量砍伐,大量化工废气、废水的排放,污染着周边的环境。鱼虾大量死亡,空气中的PM2.5超标……所以,我现在就想发明几种东西。
我其中的一种发明叫快速生长粉,在树苗浑身上下撒满了粉末,一段时间就能长得又高又壮,半年就可长成参天大树,可以抵抗沙尘暴,吸收二氧化碳,排放氧气。
我的另一种发明是废气、废水、废品三合一清洁功能系统。使用时按下开始按钮,再选择你要回收的废物类型,它能把废气变成氧气,把废品变成肥料,把废水变成生活饮用水,变废为宝
我还有一种发明叫万能汽车,它不会排放废气,是以空气为动力,绿色环保绝对安全,无污染。
最后一种发明叫水源清洁器,不论什么水,都能把它变成清澈饮用水。更有趣的是,它能把死亡的鱼虾变成肥料,把一些脏东西变成泥土。让我们的地球变得更健康,更洁净。
虽然这些梦想还没有实现,但只要我们好好学习,掌握科学知识,就一定会把梦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