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解放小学六(1)班 梅婷玉
梦想,不仅仅是一个名词,更是一个人精神的支柱。有了梦想,你的人生才会多姿多彩。有人想当教师,有人想当医生,有人想当科学家……而我,想当一个为人们带来快乐、 用自己的笔写出自己人生的作家。
我爱写作,爱用笔写出美丽的校园、可敬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为了写好作文,打好基础,我看了许多名著。《简?爱》、《呼啸山庄》、《茶花女》……这些名著,让我感受到了作者饱尝世间冷暖,让人感慨。我还看了许多中国名著:《三国演义》、《西游记》、《水浒传》……它们让我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也让我更加坚定了当作家的想法,让中华的文化发扬光大。
千百年来,中国人民经历了数不清的风风雨雨,才走到今天。因为,所有的中华儿女都有一个共同的梦,一个属于中国的梦,一个充满朝气的中国梦!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有少年梦,中国有中国梦。梦梦相织,织成了今日璀璨夺目的中国梦!
人生因为梦而高飞,人性因为梦而伟大。只因有梦,让我们信念执着;只因有梦,让我们勤劳苦干;只因有梦,让我们奋勇向前……让梦照亮现实,让梦美化未来!或许,只有当中国梦实现时,那一刻才是最美的时刻。
祖国因为有梦才会更加辉煌,有了梦一切都会美好。腾飞吧,我的作家梦,我们共同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