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二小五(6)班 何嘉木
不知为何,我从小就喜欢地铁,而且很迷恋它,只要与地铁有关的东西我都喜欢。因为喜欢地铁,我从小的美好愿望就是长大后要当地铁司机,这样就可以天天乘坐地铁啦。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梦想不再满足开地铁了,而是立志长大后要当地铁设计师。
如果我是一名地铁设计师,我会设计出双层列车,让列车载客量大大提高,让地铁早晚高峰期客流量大的时候,不再拥挤不堪,人们开开心心的乘坐地铁。
如果我是一名地铁设计师,我会设计出最完美的地铁线路,让人们感受到地铁的快速、便捷,可以节省人们的乘车时间。
如果我是一名地铁设计师,我设计出的地铁不仅质量好,而且还美观、宽敞、舒适、平稳。让乘客感到舒心、放心。
如果我是一名地铁设计师,我会让更多的人愿意乘坐我设计的地铁列车,交通工具从地上转到地下,彻底改变了地面交通现状,每条路不再都是川流不息的车流;大街小巷不再拥堵不堪,街两旁也不再是停满的车子,代替它的是鲜花和绿草,城市变得宁静而美丽。
为了这个梦想不会变为空想,我必须立即行动起来,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好好学习,以后进一流的大学学习世界一流的技术,让中国的地铁技术遥遥领先世界,让我设计的地铁造福人类。相信我的地铁梦一定会实现。